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定位紧凑级SUV 比亚迪S3全新谍照曝光

或定位紧凑级SUV 比亚迪S3全新谍照曝光

2014-12-17 15:28: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的全新SUV车型,该车或将被命名为S3。外观方面将采用家族化设计的元素,定位于紧凑级SUV

从已曝光的前脸来看,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中网和下进气格栅,有意降低保险杠的占比,厚实中网边框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中间则为网格状装饰。大灯仍带有灯眉,家族化设计明显。

侧身及车尾显得较为紧凑,符合其自身产品定位。宽大的后视镜能提供不错的视野角度,车顶的行李架为双色设计,效果不错。尾部整体仍采用比较圆润的曲线,闲得很饱满。尾灯的尺寸较大,不规则的形状更偏向于年轻化的定位。

内饰方面,由于是测试车的原因,很多配件并没有安装,但从已知的部分仍能看出其采用了较为时尚的设计,例如双色真皮座椅,立体感较强的中控台等。可以看到疑似一键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也出现在该车型上。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提供手自一体变速器,或将为6速双离合产品,而发动机则有可能搭载比亚迪当家的1.5T产品。关于该车的进一步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信息来源:新浪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