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12月20日东风本田东兆店岁末感恩团购会

12月20日东风本田东兆店岁末感恩团购会

2014-12-18 01:00:2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11月18日,东风本田主流中高级轿车全新思铂睿及新锐时尚SUVXR-V在广州联袂发布,思铂睿实车已到店,订车火爆进行中!

电话:0351-7561888 7561866

一、活动背景

1、全新思铂睿全系共6款车型,分别了搭载2.0L及2.4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官方售价17.98-26.78万元。

全新思铂睿作为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中高级旗舰之作,融和了对主流精英人群生活方式的全新理解,搭载了众多FUNTEC领先科技,实现动力、科技、空间、舒适四大破局,以超越同级的顶尖品质和豪华配置,满足了消费者对汽车生活的多元需求。

2、XR-V全系共5款车型,排量为1.5L及1.8L,官方售价12.78-16.28万元

新锐XR-V作为城市SUV市场创领者,东风Honda在SUV领域精耕细作,积淀深厚。XR-V作为东风Honda细分市场全新力作,继承CR-V优良品质及制造工艺,同时,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为乐于好动、勇于挑战的城市年轻群体提供全新的汽车生活体验。

二、活动时间:12月20日16:00~17:00(周六)

三、活动地址:东风本田东兆店内(太原市平阳南路150号高速小店口往北1公里路东)

四、活动内容

活动当日我店推出多重好礼等您拿,活动仅限当天!

1、到店礼:活动当日到店的客户,填写意向车型即送精美纸抽+车用安全锤;

2、试驾有礼:活动当天到店试驾赠送车用吸尘器;

3、互动礼:车型对比讲解问答、游戏互动即送车用吸尘器;

4、 定全新思铂睿即送原厂工具大礼包,定东风本田其他车型享受年终厂价直销价格!

5、 定车额外砸金蛋赢取大礼!

报名电话:电话:0351-7561888 7561866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本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95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150号(龙城大街立交桥南2公里或小店高速口往北8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12月20日东风本田东兆店岁末感恩团购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