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东风风神 12月20-21日与您相约建瓯车展

东风风神 12月20-21日与您相约建瓯车展

2014-12-16 21:47: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东风风神携手《网上车市》2014岁末大型车展,颠峰钜惠豪享年末车展盛宴。 这是一场2014年东风风神专为南平市民准备的饕餮盛宴,12月20日至21日建瓯新区体育场,南平东风风神将携全系车型闪亮登场,年度最后冲量大促销,要的就是让您有个满意、舒适、开心的购车过程! 届时我们也在年末之际为广大市民提供一款东风风神旗下SUV产品-东风风神AX7,在体育场车展中也将会跟大家见面。

东风风神  2.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按照东风风神的产品定位,东风风神AX7是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登场的。不过在车身尺寸方面,凭借自身军工级平台优势,东风风神AX7全面领先于同级的SUV产品,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50/1727mm,轴距更是达到2712mm,离地间隙为190mm。较北京现代ix35等合资车型,整车尺寸实现了全面超越,并达到国内中型SUV的尺寸标准。

东风风神  2.0L 手动

东风风神AX7的外观稳重而大气,充满韵律感;外形设计上,前格栅三条横向电镀饰条,体现东风风神明显的家族特征。犀利鹰眼前大灯与前格栅采用双重贯通设计,时尚前卫。车身线条流畅,型面张力十足,充满体现SUV车型的硬派、力量。

东风风神  2.0L 自动 中控台右侧

东风风神AX7提供来自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的2.0L和2.3L两款发动机,在性能参数方面,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30N·m。其中2.0L车型可匹配5速手动和全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3L车型仅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风神  2.0L 自动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东风风神  2.0L 自动 挂档把手特写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档位清晰的特点,同时还拥有如坡度逻辑控制、档位保持控制等多项世界水平的档位控制技术。此外,这两款不同排量车型均采用了前轮驱动的驱动形式,燃油经济性也领先于其它同级别竞争对手。

东风风神AX7所搭载的这套动力系统,正是目前标致508车型上的成熟技术。经过东风风神的重新调校后,更加适用于这款城市SUV所需的动力性能。

当我们考量一款新车是否出色时,除了需要对车身设计和动力性能等方面做细致地分析,车辆的安全保护技术同样值得去重点关注。东风风神AX7拥有包括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46项主动安全配置,以及主动式安全头枕、侧气囊、侧气帘等26项被动安全配置,全车共计72项安全配置。

东风风神  2.0L 自动

东风风神AX7在空间利用上达到最大化,全车配备了26个人性化的储物空间以满足日常的各种使用需求,随手都能找到摆放物品的空间。同时该车还有565L容积的超大后备厢空间,同时还可通过6:4比例放倒后排座椅的方式进一步拓展行李厢容积,最大装载空间可达1572L,为家庭出行免去后顾之忧。

综合而言,东风风神打造的首款SUV车型“AX7”,无论在外观造型、车辆内饰或是动力配置各个方面,均有着强于同级SUV产品的优势。

更多详情请关注东风风神福建恒众4S店微信公众号

福建恒众汽车有限公司  
福建恒众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电话:0599-6926999
地址:福建省建瓯市中国笋竹城C区5-1号
优惠促销 东风风神:世界再大,也要常回家看看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