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追寻青春 上海大众New Polo成就理想之选

追寻青春 上海大众New Polo成就理想之选

2014-12-13 14:57: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近期热映的青春主题电影《匆匆那年》备受关注,电影讲述了一群少年追寻青春岁月的故事,让不少怀揣青春梦想的观影者感同身受。而同样充满年轻气息的New Polo为新青年度身打造,它以犀利动感的时尚外型、灵动自如的操控表现以及安全智能的前瞻科技,成为信仰年轻的消费者的理想座驾。

外观方面,New Polo以时尚潮流的动感造型、明快靓丽的车身颜色深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双高光镀铬饰条上格栅与富有运动气息的凌厉冲刺线镀铬下格栅搭配,层次清晰,充满个性。双翼造型钻石切割前大灯与动感斜面前雾灯相互衬托,气势夺目。尾部造型上,New Polo尾灯呈现出三维立体效果,充满视觉张力。

操控方面,New Polo以其充沛持久的动力系统为年轻人的活力出行打造理想座驾,尽享驾驶乐趣。New Polo搭载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扭矩达到155Nm,低转速高扭矩的优势为车主提供充足动力。全新升级的发动机凭借更小的体积与更轻量的设计,油耗表现更为出色,百公里油耗低至4.6L。此外,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与定速巡航系统等人性化配置,为车主提供轻松灵动的驾驭体验。

安全方面,New Polo也以领先同级的智能配置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可实时监控车辆的行驶状态,通过对各车轮进行动态制动调整,修正行驶轨迹,保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New Polo不仅配备了车尾倒车雷达,更配备了同级车中少见的拥有4探头的前部雷达探测系统,帮助车主准确判断与前方障碍物的距离,令泊车操控更加轻松安全。此外,智能胎压检测系统、全方位6安全气囊、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等也共同为New Polo车主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在追逐青春梦想的旅途中,New Polo将以青春活力陪伴车主不断向前,创造自己的意义。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4008-118-167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优惠促销 彰显SUV精神 途观2015款引领细分车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