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路虎发现 神行荣获欧洲NCAP最高星评级

路虎发现 神行荣获欧洲NCAP最高星评级

2014-12-11 01:00: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经过多项严格测试,全新路虎·发现 神行获得最高五星安全评级

发现 神行是世界首款利用创新的数字立体摄像系统实现自动紧急制动的车型

(2014年12月8日,北京)近日,最具权威的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公布了一项最新碰撞测试结果,授予迄今为止最全能的顶级多功能中型SUV——全新路虎·发现 神行最高的五星安全评级。

发现 神行是世界首款利用创新的数字立体摄像系统实现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车型,彰显了对于车辆安全性能表现的全新突破。这一自主紧急制动系统采用一个安装在车内后视镜旁边的数字立体摄像头,实时监测车辆前方的碰撞威胁,并在监测到即将发生正面碰撞时发出视觉和听觉警告,同时自主实施车辆制动。

作为同级别车型中率先采用 5+2 可选座椅配置的顶级 SUV,发现 神行在设计和制造上可以满足任何对于空间的挑战。与此同时,为确保每一位驾乘者都能享受最安全的顶级体验,路虎发现 神行所有车型版本都针对座椅开展了严格的测试,第三排座椅也标配了预紧式安全带,以确保为包括幼儿在内的各年龄层乘客均提供最高标准的保护。

路虎项目总监Murray Dietsch表示:“通过车辆安全团队的不懈努力,我们打造出了全新路虎·发现 神行在中型SUV细分市场上从未有过的顶级安全水准。在路虎先进的行车安全系统基础之上,我们引入了包括自主紧急制动系统在内的一系列顶尖安全技术。”

“每一辆路虎发现 神行都严格按照内部安全标准开展了测试。这些内部安全标准较通常的法定测试标准和消费者测试标准更为严苛。在设计过程中,我们对安全性的不断追求贯穿始终。对于发现 神行毫无妥协的安全性能,我们也备感自豪。”

路虎发现 神行还采用了全套主被动安全系统,包括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侧倾稳定性控制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倒车广角侦测系统、紧急制动灯、车道偏离报警和安全带提醒等。选装配置还包括盲点监测及车辆靠近警示和主动车速限制等。

发现 神行采用坚固的高强度硼钢车身壳体,车顶能够承受4.5倍全车重量。而这一轻量化车身结构让发现 神行拥有出色的高抗扭刚度。此外,发现 神行还配备了全面的乘客安全套件,包括驾驶员及乘客安全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和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等。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9129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优惠促销 捷豹XF最高优惠2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