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牛市火爆 彤立江免息借你最高15万

牛市火爆 彤立江免息借你最高15万

2014-12-11 06:0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最近天天被股市新闻轰炸,虽然小编没钱炒股,但也听说谁家那小谁又赚了个翻番!

愁死了,眼睁睁看着别人在牛市里捡钱。可自己的钱还想换个7座的全新胜达呢,公司在成长,生意在提升,座驾不能掉链子。

来彤立江,那都不是事,是事也没事。免息15万,就要借给你!

缜密方案详解:

【【【【【您的二手车抵做全新胜达50%首付款,本来准备换车的钱,投入股市,赚它个盆满钵圆,反正彤立江借的另外50%全新胜达车款又没利息。

待到15万翻成N个15万,您只需明年圣诞节前夕来归还15万车辆尾款本金即可!】】】】】

买车赚钱两不误,详询029-82216699 

陕西彤立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彤立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29-82219937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11号(建工路与幸福路交汇处北50米)
优惠促销 迷你展厅降临彤立江北京现代全系钜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