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聚福源北京汽车E系列年末钜惠限量抢购

聚福源北京汽车E系列年末钜惠限量抢购

2014-12-10 11:17:3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钜惠无底限! 山西聚福源北京汽车E系列年末大型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您还在为出行不便而烦恼吗?还在对心仪的车型持续观望吗?还在忍受冬季的严寒吗?机会来了!!为感谢新老客户对北京汽车的喜爱和支持,山西聚福源北京汽车4S店特于12月13-14日举办大型团购活动,让广大追求者们享受低价的同时拥有爱车。

活动现场北京汽车E系列直降到底,价格跌破冰点,多款尊贵好车任您选择,更有豪华大礼等您拿!没有不可能,只有想不到!优惠何必等元旦,心动不如行动哟!赶快抓住机会拨打0351-5257195报名吧!

活动主题:山西聚福源北京汽车年末E系列大型团购会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3-14日

活动地址:太原市长风西街18号(北京汽车展厅)

活动亮点:1、年末钜惠,全省最低价

2、进店就有礼,订车就抽奖

3、50寸液晶电视、海尔双开门冰箱、美的电磁炉、大容量电饭煲等,如此大礼,不要在犹豫了!

报名热线:0351-5257195

12月抄底钜惠,特价风暴来袭,北京汽车全系车型保证全年最低绝杀价,只要您来买,我们就敢降,车型无底价,优惠您来定!团购成交价保证全省最低价!现场更有多重令人尖叫的好礼大礼相送,赶紧报名参加吧!

山西聚福源北京汽车4S店

销售热线:0351-5257195

地址:太原市长风西街1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