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合宝周末悦购汇 宝马1系低至19.8万

东莞合宝周末悦购汇 宝马1系低至19.8万

2014-12-09 18:5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双十一”狂购风暴已过,剁手党们是否有余兴未尽的?还有后悔没有及时下单的?东莞为您打造“双十二周末悦购汇”, BMW全系车型齐聚亮相,更多的优惠政策、尊享售后一站式体验服务、客户周末订车即送BMW拉杆箱及多重惊喜礼遇,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2日-14日。

活动内容:

1、购车礼:双十二周末悦购款,宝马1系低至19.8万。

2、延保礼:订车的前10名客户,独享5年15万公里延保。

3、会员礼:订车客户,送东莞合宝终生会员卡及售后万元会员礼券。

4、礼品礼:订车客户,送BMW拉杆箱一个。

5、推荐礼:BMW车主推荐朋友订车,送1次BMW常规保养。

6、续保礼:BMW车主续保,立减1000元。

新BMW 1系以年轻而自然的方式诠释了BMW汽车的设计特点。以最时尚的形式表现动态性:真实、生动并且充满活力。即使是初次看见,您也能充分感受到这种活力。

虽然采用了全新设计,但是位于醒目的垂直位置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宽阔的大灯以及与车顶相交的风挡玻璃圆形拐角,仍能令人分辨出车辆前部具有新BMW 1系家族的典型面孔。与众不同的线条和三维效果凸显了具有动态造型的发动机罩的特性。位于中央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截面水平的大灯使车辆具有强烈的存在感,氙气大灯稍稍偏离中心的创新型光冠圆环则进一步增强了这种感觉。因此,即使在静止时,整车也给人以勇往直前的印象。

修长的发动机罩、宽大的轴距以及稍稍倾斜的车顶线条巩固了车辆紧凑而灵活的形象。较窄的车窗区域则加强了这种效果。诱人的宽大后门也在提示车内具有宽敞空间。

作为全球唯一的高档紧凑型后驱两厢轿车,第一代BMW 1系在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全新BMW 1系在完美继承上一代车型运动基因的同时,更是第一次推出了设计套装概念,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出色的运动性能突显了与众不同的UN1QUE精神,在高档轿车领域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全新BMW 1系更是代表了同级别最领先的科技水准,刚上市就赢得欧洲最著名的“金方向盘”大奖,以及NCAP碰撞5星的最高分。

详情请咨询东莞地区BMW&MINI双授权经销商,BMW认证5S经销商,BMW认证 BMW尊选二手车经销商:东莞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hebao.bmw.com.cn

东莞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宝马M][MINI]
电话:4008-112-233转9835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138号
优惠促销 东莞合宝圣诞促销新X3最高优惠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