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个性先锋Jeep吉普自由客双十二狂欢继续

个性先锋Jeep吉普自由客双十二狂欢继续

2014-12-09 08:34: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双十一赢得盆满钵满之后,现在,车企迎来了双十二,对于他们而言,这种臆造出来的节日是他们最喜欢的,毕竟,现在不缺有钱的消费者,缺的就是个噱头。

年底的优惠大潮是一浪接着一浪,而作为20万级别唯一的硬派复古之选的Jeep自由客也是加入这个浪潮。随着硬派SUV越来越媚态,自由客以硬朗与复古的产品特质叱咤SUV市场,现在又带着绝对吸睛的金融政策来袭,备受都市年轻消费者追捧。

小车折旧抵扣超低首付,0元就能开走进口“硬派”SUV?

以指导价221900元的2.0L自由客运动增强版为例,首付20%仅需45980元,3年内将剩余款项还完即可,非常适合那些目前手头并不宽裕的,但持续还款能力比较强的用户。若是小车升购用户,小车置换的款项完全能够直接抵扣超低首付,一分不花就能把进口个性“硬派”先锋开回家。此外,自由客还提供多种定制化金融政策扫除各方面的买车顾虑——首付50%,就可以享受每月707元的最低月供;还有5年超长还款周期、2年零利率等……

看到这里,小主们可以偷着乐了,无论你是刚毕业渴望开启全新生活、充满斗志的积极青年,还是年薪十万对未来有把握的都市白领,亦或是想用一款车来彰显自己品味与个性的文艺爱好者。以这样的方式开启自己的新生活,圆自己一个进口SUV梦,相信都是不错的选择。

“小清新”Jeep自由客轻松开启都市SUV生活方式

一款随时可以开上路的车,可以让人有你的生活更可控的暗示。你的单日生活半径被扩大到300公里以上,你的出行时间被延长到24个小时,这些公共交通无法取代,这些也正是汽车社会对人们生活方式改变的核心。都市SUV就伴随着这种给人以安全感与全新生活方式的使命应运而生。

而谈到SUV,不得不说,Jeep这四个字母就代表一切。而Jeep自由客就延续了Jeep品牌最纯正的血统——与SUV鼻祖品牌Jeep最传奇车型——Jeep牧马人一脉相承,不屑于满大街大车小车一个样的街车文化,而是特立独行,就要与众不同。在SUV市场已经有着庞大的消费群体和稳定的地位,掀起了一股全民“复古”潮。

硬朗外形棱角分明,经典的7孔格栅与圆形大灯的前脸组合,展示出自Willys时代就镌刻下的最正统SUV家族烙印;方正的车身设计给人扎实和强悍的作风,这样的造型,瞬间就能在茫茫车海中脱颖而出,也将车主强大的内心世界与自我个性彰显,更加自由与享乐的生活即可开启。

当然,强悍的四驱性能是硬派SUV最重要的必备条件。与只能在公路驰骋的“轿车化”都市SUV不同,自由客搭载同级唯一的、真正的SUV底盘与半承载式车身,更拥有同级罕有的四驱锁止功能,即使在低摩擦力的雪地、沙地中行驶,车辆也能表现出卓越的四驱性能。更值得一提的是,Jeep自由客还通过了世界上最专业的道路评级体验测试,全路况能力绝对让人兴奋。

选择金融方案购车无疑是最明智的,因为可以在付完首付之余,还可以用剩下的资金进行其他投资。总之,无论是它的纯粹经典,还是抄底优惠,这样一款硬派SUV个性先锋座驾,值得拥有。

… …

自由客首付只需4.6元,日供仅需23元。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道奇

公司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销售热线:0351-7328666 7038186

售后热线:0351-7539168 7038185

买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修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分期购车还是到大昌

大昌让你购车更省心,用车更放心!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国产)][道奇][克莱斯勒(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91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优惠促销 买车不如买进口SUV销量冠军Jeep指南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