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温州东昌2015款XJL剑桥限量版试驾会落幕

温州东昌2015款XJL剑桥限量版试驾会落幕

2014-12-08 22:36: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卿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无论哪个时代,只有少数人才能品鉴稀世成就。他们能以非凡品鉴力,鉴赏XJL剑桥限量版细节背后的价值,能以豪迈之心驾驭XJL智能适时全驱,驰骋于多数人难以逾越之地,他们更会在XJL英式荟,分享彼此的生活品味和智慧见解。捷豹XJL,为这样的少数派而打造。

12月5日-7日,温州东昌举行的2015款XJL剑桥限量版试驾会完美落幕。2015款XJL剑桥限量版不仅延续了捷豹一如既往的豪华与舒适性,更秉承其79年来对稀有、手工及材质的坚持,在细节之中凸显了源于英伦的尊贵血统。

此外,车身的私密玻璃为驾乘者提供了良好的隐私空间,分布于前后排空调通风口、门槛踏步饰板及行李箱盖饰条的情景照明系统则营造了充满情调的驾乘氛围。而带对话辅助功能的Meridian 1300W高级音响系统可以为车内呈现剧院般的极致音效,带来无与伦比的听觉享受。

2015款捷豹XJL剑桥限量版延续了捷豹杰出的动态性能,其配备了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仅需5.9秒便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输出功率达340马力,扭矩450牛·米,最高时速达250公里/小时。

车型搭载先进的8速自动变速箱,可根据驾驶风格进行智能优化,不论起步还是超车都能在瞬间轻松提速。而智能启动/停止系统的搭载,可以在车辆等待红灯时,0.3秒内自动关闭发动机,进而将燃油经济性提高5%。

既肩负剑桥之名,便注定品质不凡。2015款XJL剑桥限量版注重每一个看似微不足道的细节,以独有见地的眼光,重塑汽车美学典范,以深厚的思想和底蕴,自成非凡风范。2015款XJL剑桥限量版将从听觉到视觉,从科技到体验,为那些同样苛求品质、独具慧眼的品鉴人士成就全方位的奢享空间。

东昌十年 辉煌十年

感谢您一路同行

未来

我们随时等您回家

-----------------------------------------------------------------------------------------------------------------

温州东昌—捷豹路虎十年品牌老店

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是温州地区第一家捷豹路虎授权的经销商,也是捷豹路虎中国授权的第一批4S店。十年来,温州东昌身为捷豹路虎品牌大使,时刻不忘将品牌价值内涵和卓越产品力传递给消费者。在保持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深入了解车主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在产品质量、品牌形象、营销创新、网络拓展、售后服务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平稳发展。
温州东昌在万余位捷豹路虎车主的见证和陪伴下成长壮大,成为温州规模最大、建店时间最长、保有客户最多、技术力量最雄厚的标杆店。最好的品牌,最优的服务已成为每一位东昌人的共识,我们用十年将品质变成一种习惯。未来,我们在您身边!

温州东昌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瓯海大道力天汽车公园

热线:85500000

温州东昌实业有限公司  
温州东昌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5833
地址:温州市瓯海大道力天汽车公园
优惠促销 捷豹挑战赛区域晋级赛北京站启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