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广本成田2014年末盛惠 给力促销团购会

广本成田2014年末盛惠 给力促销团购会

2014-12-06 15:37: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让我们一起购吧!

广汽本田汽车以其超高的性价比一直备受网友的喜爱, 为了回馈广大网友的热情,鑫车网联手广汽本田成田店于2014年12月7日隆重举办“太原广汽本年底冲量团购会”活动。此次优惠力度空前,现场礼品送不停。规模壮大,广本全系车型均参加活动。让一直在观望的朋友们有了一个很好的购车机会。机会仅此一次,数量有限,价格空前。所以广大的网友们,不要再犹豫了,抓紧这次机会,让我们共同享受团购会带来的优惠价格吧。

活动亮点:1、所有参加团购的客户签到就能领取精美礼品一份。2、所有到店客户均可享受活动当天优惠价。3、所有当天订车的客户均可获得订车大礼一份4、当天团购价格超优惠并参加循环大抽奖,价格只限活动当天。 朋友们,不要着急哦, 我们的大礼还没有结束哦,想有美金吗?来成田约会吧!

快来扫我吧!维修立减10元!

广汽本田汽车成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汽本田汽车成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351-6135588
地址:山西太原迎泽西大街窊流路口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