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星巴克还在路上 Jeep自由光已经上路了

星巴克还在路上 Jeep自由光已经上路了

2014-12-06 08:55: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人们对“黑科技”的追求愈发狂热。苹果手机诞生之初就被当时微软的Windows Phone的高层定义为“黑科技”,但是多年后越是“黑”的技术就越是受到热捧。近期比较火热的“黑技术”就是——无线充电技术。星巴克在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后,终于开始在营业门店铺设无线充电设备。目前作为试点的旧金山200多家门店均已配置无线充电必要的硬件设备,由于反响不错,接下来全美,甚至是全球铺设无线充电设备也是八九不离十的事儿。

星巴克和 Power Matters Alliance( PMA)达成了合作,手机只需要套一个 Duracell Powermat 的如图所示充电环就能进行无线充电。

但看似还在星巴克试运行的无线充电其实早就“上路”了。在一部分主打高科技智能化配置的SUV上已经可以发现基于相同原理的无线充电模块。其中,被称为德系最强挑战者Jeep自由光便配备了无线充电模块,作为“概念先行”的实践者,自由光进一步缩短了因为数据线带来的麻烦,在手机充电的同时依然可以通过蓝牙连接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听歌、阅读短信、通话均无问题,最大程度上的将司机的注意力集中在行驶而不是手机上,避免安全隐患。

目前的无线充电技术仍在发展阶段,不过随着“黑科技”的技术水平发展,走进每一家咖啡店,坐进每一辆车后,即使手机放在裤兜里也能够充电不仅是科幻小说中的桥段。那时候可能要考虑的问题是你还需不需要“手”机?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道奇

公司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销售热线:0351-7328666 7038186

售后热线:0351-7539168 7038185

买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修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分期购车还是到大昌

大昌让你购车更省心,用车更放心!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国产)][道奇][克莱斯勒(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91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优惠促销 星巴克还在路上Jeep自由光已经上路了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