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安车市 »  城市小型SUV新悍将 哈弗H1吉安实拍

城市小型SUV新悍将 哈弗H1吉安实拍

2014-11-30 23:4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何亮   

网上车市 吉安新车哈弗作为国内自主车型SUV市场的老大,表现一直十分强劲。上至旗舰车型H9,中有H6,而真正的入门级车型一直空缺。还好,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哈弗旗下的全新小型SUV——H1正式发布。
    初看哈佛H1前脸较为饱满、大气,纵横布局也较为协调,给人一种威猛的感觉,让人充满好感,当然在威猛的同时那一对大眼也有一种萌感。哈佛H1共有都市型、豪华型、尊贵型三种配置,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价格区间为6.89 — 8.29 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