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安车市 »  越野新旗舰 哈弗H9吉安到店实拍

越野新旗舰 哈弗H9吉安到店实拍

2014-11-30 23:29: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何亮   

网上车市 吉安新车】从最初的硬汗H3/H5,到转型之作H6,再到今天用来丰富产品线的H2/H8,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哈弗一直专注于SUV领域的拓展和研究,时至今日已经发展成国内首屈一指的SUV专业户。哈弗系列SUV经历了从粗犷到精致的成长,也赢得了一拨又一拨掌声。就在今年11月初,哈弗为我们带来了旗下的扛鼎之作——哈弗H9,这款全尺寸SUV延续着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以及相当硬派的造型设计,再加上相当强悍的越野性能以及不俗的配置,H9的出现的确激起了不小的波澜。其中标准型22.98万元、豪华型24.98万元、超豪华型27.28万元。
    哈弗H9与目前上市的SUV品种有所不同,这是一款非承载式车身、全地形、全尺寸、7座超豪华SUV,属于SUV中的硬汉。像哈弗H9这样定价20万以上的SUV,在中国自主品牌中还是首次。
    接下来,我们就随着下文来看看代表着哈弗最高水准的H9都有什么样的特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