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奥迪A6L 内饰设计 放大你对喜欢的感觉

奥迪A6L 内饰设计 放大你对喜欢的感觉

2014-11-28 09:07:2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一切路况,皆是完美路况。 奥迪A6L 2014年型,搭载全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任前路艰险,自一往无前;傲视同级的通风按摩座椅再次升级,5种模式令您尽享量身定制的惬意从容;更标配平视显示系统等13项卓越配置,别人难以企及的未来,此刻尽由您驾驭。

如何于动感中优雅前行,如何在极速时舒适怡心?奥迪A6L给您完美的答案。配备尖端前沿科技,尊崇打造的精致奢华的内部空间,蕴含着“而今迈步从头越”的领袖风范。

中控台

以你喜欢的感觉,为你设计考究的氛围。安坐其中,可从容操控简捷快易的中控台,集成各种强大功能,让你弹指之间即轻松掌控。中控台设计向驾驶席方向倾斜,令驾控愈加得心应手。

精心设计的后排空间

奥迪A6L前瞻于时代,连后排空间也不例外。后排通风按摩座椅提供多种模式以满足你的独特需求。安坐其中,可从容操控简捷易用的中央操控台,以及带记忆功能的按摩系统。

红外夜视辅助系统

奥迪A6L的红外夜视辅助系统利用红外摄像机监控车辆前方15至90米区域,一旦发现行人,立即定位行人并用黄光高亮显示。如果系统判定存在行人与车相撞风险,那么显示的行人颜色将变成红色,并发出声音警报。你可以通过大灯开关上的按钮来开启或关闭夜视系统,并可通过MMI®车辆设置菜单来设定行人显示标记、警报信号及图片对比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