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经济适用男”幸福从此启动 启悦预售

“经济适用男”幸福从此启动 启悦预售

2014-11-25 16:25: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锐   

在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汽车越来越追求个性化张扬的今天,中庸而实用显得难能可贵,这其中居家又实在的“经济适用男”近年来备受青睐,而针对这一人群开发的家轿也登上舞台,在刚开幕不久的2014广州车展上展出的长安铃木启悦即是这样一款面向“经济适用男”的车型,这款车也于11月24日起在山西全省预售,而此次启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9.19-12.59万元,另据了解,启悦已全系入选国家节能惠民推广目录,该车在12月上市后消费者在购车时就可直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以下是启悦全系车型的预售价格:

 

“大家”要有大空间 

作为一款用于家庭使用的轿车对空间要求自然越大越好,而启悦长达2650mm的轴距为大空间提供的保障,新车后排空间达到了950mm,而后备箱容积为490升,让家庭适用男的一大家子拥有了充分满足需求的大空间。启悦外形俊雅时尚,有珠光白、丹霞红、晶岩灰、曙光棕、铂金灰、星辰银共六种颜色可供选择,满足车主不同的审美需求。

内心强大,足够让你心动

从动力上说,启悦搭载的一台1.6升全铝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峰值扭矩达158Nm, 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轻量化高刚性的车身和低滚动阻力轮胎等,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整车燃油经济性极为出色。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0.7秒,这样的动力表现足以让“经济适用男”心动不已。

全家的车 全面的配置

除了空间和动力,启悦在配置上也拥有不俗的表现。新车将配有自动大灯、皮质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6.5英寸中控屏、GPS导航、车载蓝牙、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一键启动、防紫外线后排遮阳帘、6安全气囊、侧气帘、ESP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这些配置都是颇为实用的配置,完美适用于居家要求,在购车注重高配置的今天,启悦可算是真正的“经济适用男”。

如果你是“经济适用男”,在寻找你的经济适用车,那么启悦正是你等待许久的最佳伴侣,启悦,专为“经济适用男”而生,现在,它已全面接受预定,山西全省各大4S店均已启动预售,启悦,等待你和全家享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