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梅赛德斯-奔驰行政级大凌特 12万提车!

梅赛德斯-奔驰行政级大凌特 12万提车!

2014-11-25 11:15:5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作为载誉全球的高端公商务接待用车,梅赛德斯-奔驰凌特,因其况久盛名的百年人本关怀,赢得了众多商旅人士信赖。

全新凌特尊旅旗舰版,凝汇百年风华,蕴敛众多舒适,让每一次出行都是完美的享受。

可拆卸座椅运用滑轨系统为出行创造无限智变空间,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尊贵性,其舒适性、安全性更是轻客市场的标杆。

原装进口2.2L高压共轨柴油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10/3800(kw//rpm),最大扭矩330/1200-2400(N.m/rpm),欧四排放标准,全系标配ADAPTIVE-ESP主动安全系统(包括防抱死制动、电子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加速防滑控制、扩展转向不足控制、高速转向制动控制、侧翻干预、侧翻缓解、载荷自适应控制等)

现车专供,直惠6万,分期尊享“0首付”,上牌提车仅“12万元”,企业客户及个人客户均可申请,详情及更多信息敬请至店垂询。

山西德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奔驰商务车/房车/专属定制车

山西销售及服务中心

太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寿街9号

贵宾专线:0351-7691222 7562266

导航搜索“山西德驰”可轻松达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