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龙晟雷克萨斯全新NX发布会精彩落幕!

龙晟雷克萨斯全新NX发布会精彩落幕!

2014-11-24 16:54:40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关键   

2014年11月22日上午10:30,龙晟雷克萨斯全新NX上市发布会在哈尔滨秋季车展隆重举行,由龙晟雷克萨斯销售经理开幕致辞,发表了精彩的产品讲解和全新NX上市预售价格,现场灯光舞台美轮美奂,表演精彩缤纷,哈尔滨秋季车展因为NX的你的到来变得异常的热闹,恭临活动现场的有龙晟雷克萨斯公司所有领导,意向客户和关注好久的准客户,同时还有大众的媒体朋友们前来赞贺支持,共同见证全新NX正式登陆哈尔滨。

主持人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

孟祥军销售经理致辞

火辣劲爆舞蹈表演

此次上市是全新雷克萨斯NX,售价31.8—59.9万

汽油发动机车型:NX 200和NX 200t

混合动力发动机车型:NX 300h

伴随着音乐舞蹈由Model揭开神秘面纱,NX闪亮现身!

全场模特前来助阵欢迎NX到来

这是一场完美的旅程,感谢大家共同见证全新雷克萨斯NX的诠释完美,定义标杆,再次发现改变之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