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宝诚感恩特卖 第一季率先推BMW 3系专场

宝诚感恩特卖 第一季率先推BMW 3系专场

2014-11-20 11:48:1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感恩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广大用户长期以来对BMW 品牌的惠顾,太原宝诚近日特启动感恩特卖系列活动,第一季率先推出BMW 3系专场。据了解,即日起至圣诞节期间,太原宝诚还将陆续推出多场新车“感恩价”特卖活动,近期关注BMW 车型的朋友,需留心关注太原宝诚官方平台发布的资讯信息,或致电详询。

第六代BMW 3系在美学、创新、动感与舒适等方面达到完美平衡,是同级别中唯一同时提供两种轴距、两种驱动形式和多款设计套装的产品。BMW经典的后轮驱动、完美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独特的底盘调校、饱受赞誉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因素,在延续了前辈们数代辉煌的同时,愈加适应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使“运动王者”的领先地位日益巩固。

据悉,本次参与BMW 3系特卖专场活动的车型有:2015款320Li时尚型、2013款320Li豪华设计套装车型、2014BMW 320Li 风尚马年限量版、2015款320i 运动设计套装车型、2014款328i运动设计套装车型等十款车型。另外, 12月31日前,选择BMW三享金融方案,将可享更低利率,优化资金运用,减轻每月资金负担。其中,独特的弹性余款可让客户运作资金更灵活,也可以说是一种智慧的理财方式。余款到期,还可选择延展贷款或置换车辆,多种选择为客户解除了后顾之忧。

作为省内最大的宝马销售服务集团,2014年年初,太原宝诚迎来了迎泽西大街新店的正式乔迁,BMW & MINI双品牌授权,双层展厅布局,不仅为山西汽车行业设立了新的服务基准,更为山西客户展现了更加全面、专业、个性化的尊享服务阵容。同时,太原宝诚还开启了结合城市与山地风格的专属试驾体验路线,有意向选购这款车型型的朋友,可到店深度体验。

垂询请至: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清光巷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