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上海大众恒星天诚4S店 帕萨特财富讲座

上海大众恒星天诚4S店 帕萨特财富讲座

2014-11-18 15:3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信念坚定,追求卓越,对低调却富有品味的座驾情有独钟。帕萨特是他们的明智之选,其精雕细琢的内饰营造出“舒适尊雅”的境界,让卓尔不群的都市精英致胜非凡。

上海大众汽车恒星天诚4S店将于2014年11月23日举办“驾驭财富智养生活”帕萨特格调生活体验活动。

我们为本次活动为客户制定了专属优惠和众多礼品,并可以现场聆听资深理财师的高端见解!

北京恒星天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恒星天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4008-653-50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高立庄村南京良路北(高立庄铁柜厂南300米)
优惠促销 帕萨特财富讲座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