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英杰3年庆买大车送小车还送IPHONE6

山西英杰3年庆买大车送小车还送IPHONE6

2014-11-18 08:39: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双十一过了,可是没买过瘾怎么办?!

双十一嫌优惠太低,没赚过瘾怎么办?!

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叫事”!

因为山西英杰英菲尼迪3岁啦!现已全面开启敢爱特惠季,全面开启疯狂模式,买大车送小车还送土豪金版IPHONE 6,这等疯狂之事,我会乱说!!!

活动时间:即日-12月31日

活动内容:①原价购QX80+1万元即送价值38.98万元的Q50 3.7 舒适版轿车一台;

②原价购QX80+3万元即送价值41.98万元的Q50 3.7 豪华版轿车一台;

③原价购QX70即送ESQ率性一台,还送土豪金 16G IPHONE 6一台。

备注:该活动为厂家支持活动,车辆有限,先到先得!

另:活动期间,凡购车客户还可享苹果全系列抽奖哦!

英菲尼迪QX80是一辆全尺寸SUV。雄浑、大气、极富冲击力的外形,惊艳之中极具动感,优雅之中充满力量。5.6升的VK56 DIGTM发动机融合了汽油缸内直喷、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以及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等先进技术,强劲的动力毋庸置疑。与众不同的内部设计与空间、量身定做的顶级BOSE音响及视听系统及众多豪华配置,再加上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体系,QX80把顶级奢华和优雅澎湃完美地集于一身。

一向以传承和历史为荣的豪华车市场上,英菲尼迪的设计偏偏以独特制胜:不囿于历史经典,既合乎梦想又超乎想象!尤其是突破界限、将跑车灵魂融入豪华SUV的QX70,其设计元素中更是充满了艺术、时尚的味道,以其威猛遒劲的造型、优雅迷人的曲线在英菲尼迪SUV家族中独树一帜,既满足追求驾驶者对速度操控的追求,又满足乘客对乘坐舒适性的需求,满足全方位用户的需求。 QX70完美融入了高性能跑车特有的性感和威猛气势,从前翼子板向后延展的肩部线条如猛兽肌体般健硕强壮,双氙气前大灯眉梢上扬眼神犀利,融入后部溜背造型的LED尾灯简洁明快,上扬的腰线勾勒出高速俯冲的矫健姿态。流线型车身拥有了近乎完美的空气动力性能。配合21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强悍的镀铬双排气管,无论蓄势待发抑或御风而行,QX70系列都将成为令人心潮澎湃的视觉焦点。

英菲尼迪ESQ作为一款特立独型的紧凑运动SUV,不仅拥有独一无二的造型设计,还凭借1.6升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以及带有扭力矢量控制的智能四驱系统,实现出色的动力及操控表现,将运动SUV的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在高档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英菲尼迪ESQ成功树立个性形象,为率性而活的群体提供极具创造力的专属座驾。

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英菲尼迪Q50,集驾驶、人机互动、豪华、安全方面的最前沿创新于一身,拥有全球首创、源自NASA航天科技的“线控主动转向”(Direct Adaptive Steering, 简称DAS)、同级唯一的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Infiniti InTouchTM、跃级标准的车身尺寸和豪华配置、三款高效动力总成和前置后驱平台、全面升级的“安全屏障”系统,这一系列创新,再加上最年轻的F1四冠王、英菲尼迪车辆性能总监维特尔的亲历调校和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严苛测试,使Q50拥有开创汽车驾控新时代的强大实力。加上它所带来得卓越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更加提升英菲尼迪Q50“权威挑战者”的整体实力。

了解更多英菲尼迪产品信息,请咨询:0351-7130456

山西英杰英菲尼迪是山西省唯一英菲尼迪中国授权的特许经销商,是销售及维修英菲尼迪全系产品的大型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前沿、科技、艺术、时尚、豪车与生活相谐的魅力,尽在山西英杰英菲尼迪。

山西英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英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351-7130456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高新区,中心街中段(小马汽贸区)
优惠促销 山西英杰3年庆买大车送小车还送IPHONE6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