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11月15—16日 茂元现代放血疯狂购车节

11月15—16日 茂元现代放血疯狂购车节

2014-11-12 17:38:4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活动主题:茂元现代放血疯狂购车节

活动时间:11月15-16日

活动地点:茂元现代展厅

活动内容:

斜眼一扫视,恰逢双十一北京现代各家优惠琳琅满目,各方神圣上场大显身手。车展价?团购价?令人应接不暇,问题来了...到底哪家4S店优惠力度最大?

汽车优惠哪家强?茂元现代挑大梁!

待我爆出最强优惠的内幕惊呆你的眼,双十一?那也算优惠?这才是真正的放血价,包您心花怒放!

第一重:先谈谈有多优惠?怎么优惠?

购车特惠:

50台特价车总经理现场签售,售完为止。

第二重:现场抽奖

订车客户幸运大转盘

奖品:竹炭包、香水、挂件、车掸、把套、挡泥皮、后备箱垫、钥匙包、座垫等

第三重:

鼓励奖:前5名订车客户除以上优惠外之外还可以获得2桶机油赠送(到店保养时使用不可带走)

以上三重礼可以叠加同时享受,这才是真正的走心价!!

山西茂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茂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51-8786580
地址:太榆路39号(许西村口往南200米)太行路南内环口往西500米(宝鼎昆泰)
优惠促销 茂元现代瑞奕最高优惠1.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