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通铃铃木"周周特价车" 最优价格秒杀全城

通铃铃木"周周特价车" 最优价格秒杀全城

2014-11-07 17:17:5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福利来了----

为了将最大的实惠让利给用户,2014年11月07-14日,山西友信长安铃木山西通铃4S店特推出周周特价车活动,每周1款特价车型供您选。

以最专业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给消费者最大的满意,秒杀全城,“零”利润促销!只要您来就绝对赚!是不是全市最优价,等您来见证!

本周特价车:锋驭两驱精英型无级变速,市场报价为:13.48万元,颜色:极光绿。时间有限,您还在犹豫吗?周周特价车型,疯狂让利,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让你抢购根本停不下来!订购热线:0351-5289628;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拨打我们的活动热线“抢、抢、抢”抢购吧!!!

贵宾专线:0351-5289628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 (郑村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