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与纳智捷U6一起奔跑吧 不去讨论目的地

与纳智捷U6一起奔跑吧 不去讨论目的地

2014-11-04 08:49: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清晨的空气还留着昨日万圣轰趴夜一丝性感的气息,仿若是这场万圣节的Colorful Party唤醒了这座内心仍然涌动着火热气息的城市!

引擎启动...Ready?Run!

公元2014年,宇宙上最后一次的The Color Run在新时尚纳智捷 优6 SUV的带领下奋力开跑!
在动感的音乐中,上万参赛者同时向空中抛洒各种颜色的彩色粉末。漫天的彩色烟尘,全场的热汗淋漓,互不相识的彩色路跑者,在奔跑中激情挥洒属于青春本该有的色彩!

深圳、重庆、北京、沈阳、上海...一直到今天的广州,优6 SUV领跑的The Color Run快乐至上,站站一票难求,山寨亦是纷纷来袭!

只是青春的本色是真实的原色,你可以保持沉默,但纳智捷绝不会让山寨淹没我的颜色!

自6月6日上市以来,优6 SUV订单一路飙升,伴随着在The Color Run、新丝路、《痞子英雄:黎明升起》等活动的亮相,优6 SUV更是名声大振,截至目前,订单已突破35,000张!

在The Color Run纳智捷展台现场, 广州的纳智捷车友们更是集结到来,与超过2000人的纳米一起,共同以口哨舞的形式为纳智捷 优6 SUV喝彩,同时也为一路欢乐的The Color Run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从2014年3月29日的深圳站开始,历时大半年的时间,优6 SUV领跑大半个中国的2014年度The Color Run色彩Party在所有人的依依不舍中结束了。

广场上,地铁上,公交上......一群群五彩斑斓的人肉调色板穿插在人群中,把超越自由的心情和多彩粉末传递给身边的人!我们在这里散场,但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

山西空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空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裕隆]
电话:4008-112-233转3569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与太榆路交汇空港汽贸园
优惠促销 奔跑吧!管他去哪儿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