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金昌宝湖MINI车主专访——爱MINI爱经典

金昌宝湖MINI车主专访——爱MINI爱经典

2014-11-03 11:2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MINI讯 对于MINI的车主访谈,早已毫不陌生,现在更是乐于此处,你不知道你下一秒将见到的车主会是怎样,每次都能听到一段和MINI发生的故事,而且从不重复,绝不雷同。这正是我乐于此的原因。虽然素未逢面,但是我知道,我们的个性、态度应该大同小异,因为MINI

本期车主信息

车主姓名:谢非

MINI车型:MINI ONE

购车年限:两年

采访地点:金昌宝湖4S店

跟众多男车主一样,谢先生刚开始选择MINI也是因为老婆对MINI单纯的钟爱,后来因为自己驾驶次数的慢慢增多,也渐渐地改变了先前对MINI的认识,谢先生觉得MINI骨子里的那种硬朗是他与生俱来的,对于谢先生,MINI是他的第一辆车,尽管将来还会拥有其他的车子,但是很难忘怀对MINI的关怀和热爱。MINI是一款没有阶层的经典小车。谢先生坦言,新一代MINI的改变很多,他在等待着新款countryman的出现。

MINI从诞生之日起,就注定了不平凡,有太多太多的因素把他速成了经典,谢先生表示:它带着我和爱人回家乡,走各种不同的路,在路上,MINI的品质、安全、动力、操控,各方面的表现堪称完美。坐在车里我感觉很安心,驾驶起来感觉很放松,很惬意,带给我快乐的心情去快乐的驾驶。

谢先生还特别强调,虽然排量只有1.6L的一辆小车确异常的扎实强势,但毕竟MINI车小,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所以建议三口之家,尤其是孩子还很小的家庭,不建议购买小MINI;短期内,如果暂时只属于买一辆车,谢先生建议钟于MINI的朋友可购买MINI—COUNTRYMAN.同时,谢先生也表示,宁波MINI金昌宝湖4S店带给了他很好的客户服务感受。

在简短的访谈过程中,可以看出谢先生对自己的爱车钟爱有加,同时也能感觉到他的生活阳光,快乐,幸福。

MINI就是这样,不仅仅是车主简简单单的交通工具,更是车主一生的挚友,陪你一起快乐,一起难过,一起成长!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垂询宁波地区唯一一家MINI 4S店--宁波金昌宝湖
MINI据点:宁波市江北区东昌路399号(常洪隧道向北1.5公里329国道)
销售热线:0574-87639888
销售专线:18067311780
售后热线:0574-87585555
新浪微博:@宁波金昌宝湖MINI
公众微信:MINI王国/NBMINI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