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安车市 »  “男神”驾到新一代标致408吉安到店实拍

“男神”驾到新一代标致408吉安到店实拍

2014-10-31 00:05: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何亮   

询价

网上车市 吉安新车东风标致408在紧凑级车市场中算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无奈这款充满浪漫气质的法系车却不太受到消费者的待见。时隔四年,在法国车企PSA的全新EMP2模块化平台上诞生了新一代的标志408,应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和铝合金等复合材料来减轻车身重量,轻装上阵,以崭新的面目投入到如今竞争激烈的紧凑级车型市场中来。标志408的大空间已经是众多周知的优势,然而全新蜕变的新一代车型是否会在其他方面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本次实拍车型由 吉安汇峰4S店提供,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

吉安市汇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地址:吉安市吉州区长塘镇路口村

 外观篇:

    新一代408前脸整体造型时尚大气,新灯组的设计也让前部更加有科技感,相比老款那种圆滑的外形,新一代408更有狮子般的气质。前部造型更偏向于平衡,整体风格时尚运动,但又不缺乏那种沉稳的态度,中网的镀铬横置线条与下方深黑色中网将车头尽量的向两旁拉伸,配合引擎盖上的横置线条,让新一代408在前部看起来更大气。

标致408的外形比上一代增大了不少,长度增加62mm,宽度增加了5mm,轴距增加了20mm,尺寸已经跟一些B级车相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