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CS75四驱版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上市

长安CS75四驱版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上市

2014-10-27 10:27: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长安CS75四驱版的实车图。从新车的底盘和内饰照片中我们能够看出该车配备有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CS75四驱版与目前在售的两驱版本并无明显变化。与发动机匹配的可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安CS75四驱版有望于2015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CS75四驱版与目前在售的两驱版本并无明显变化。而车内部分,我们能够看出该车在换挡杆位置增加有一个临时的四驱调节旋钮,预计未来新车量产后,该控制部件将被安装在换挡杆附近位置。

此外,新车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底盘部分。我们能够看出新车相比目前在售的CS75两驱版增加有传动轴和后桥差速器,这进一步证明,该车配备了四驱系统。动力方面,预计CS75四驱版将继续搭载1.8T和2.0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照片中的测试车采用的是自动挡换挡杆,所以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