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携手时尚ELLE 昕动招募“出色代言人”

携手时尚ELLE 昕动招募“出色代言人”

2014-10-23 16:18:3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近日,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携手知名时尚杂志ELLE发起了“出色代言人”征募活动。用户只需登陆斯柯达打造的专属网页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取10月24日“2014 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以及10月25日“ELLE摩登天空音乐节”的门票。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还将票选出3位昕动的“出色代言人”,将由ELLE联合国外知名摄影师为他们量身定制时尚大片并在ELLE杂志上展示。

一个是细分市场上独领风骚的越级行旅车,一个是全球时尚界首屈一指的顶尖媒体,此次Rapid Spaceback昕动与ELLE的跨界合作可谓珠联璧合。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动感靓丽的昕动在众多年轻消费者中迅速积聚了超高人气,无论是动感优雅的掀背造型,还是大胆靓丽的色彩搭配,抑或是堪称越级的驾乘空间以及1.4TSI发动机+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强劲动力组合,昕动均衡出众的产品特质深得年轻消费者的欢心。与此同时,其强调个性与独立的品牌主张也道出了时下年轻族群的心声,赢得了高度共鸣。
据悉,此次活动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用户在网站参加“定制时尚专属微名片”的活动,不但可以轻松制作个性化的时尚微名片,还将有机会拿到“2014 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以及“ELLE摩登天空音乐节”的入场券,获得与Coco Rocha、姚晨、杨幂等明星互动的机会。此外,通过网络投票最终将有三位幸运的参与者成为昕动的“出色代言人”。ELLE将为他们拍摄时尚大片,并在ELLE杂志等平台一展他们的个性与风采。

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同样的,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色彩。和昕动一起,勇敢秀出你的出色吧!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官方微信“上海大众斯柯达”、微博“上海大众斯柯达”,或扫描下方的活动专属二维码。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351-734688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优惠促销 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