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GLC 63 AMG版谍照首曝 2016年亮相

奔驰GLC 63 AMG版谍照首曝 2016年亮相

2014-10-22 08:5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6版奔驰GLC 63 AMG谍照(图片来自Automedia)

据外媒报道,奔驰GLK(或GLC)的AMG版首次曝光,新车可能与AMG GT以及C63 AMG动力共享,搭载4.0升V8双涡轮引擎,有望于2016年亮相。

据悉,与老款相比,全新GLK将全新设计,另外车身尺寸可能增大,以区别于现款GLA。同时新车将一改以前大个头的硬朗设计,而采用更多圆润的设计元素来吸引年轻客户。内饰方面,新车可能借鉴C级车的部分功能,包括备受争议的独立触摸屏。

有消息称,这款车尺寸与C级车相当,极有可能由GLK改名为GLC,但官方尚未确认这一消息。目前可以确认的是新款GLK将首次采用右座驾驶系统。

另外,第二代奔驰GLK或GLC,代号X253,可能于2015年9月上市,所以其AMG版本可能于2016年上半年亮相。也有消息称,奔驰可能推出一款全新的GLC轿跑版(代号C253),剑指宝马X4,有可能在普通版上市后不久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