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BMW X4特立独型-访宝悦总经理林兴烈先生

BMW X4特立独型-访宝悦总经理林兴烈先生

2014-10-21 10:2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特立独行总会引来很多人的质疑,但如果已有前车成功之鉴,我想质疑声反而会化作新产品无形的推动力。今天要说的车便是宝马X4,这是一款源于X3平台,却有着小号X6身形的产物。这听上去可能有些绕嘴,但在它静静向你驶来后,一切都变得清晰明朗。

新车发布

2014年8月7日,创新BMW X4在汕头宝悦轩昂上市,作为BMW X家族的最新成员,创新BMW X4首次将高性能全能轿跑车理念引入豪华中型车细分市场,结合了经典双门轿跑车的优雅外观,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强大实用性,跑车级别的动力性能以及比肩轿车的燃油经济性。

新车发布

当晚,汕头宝悦用一场盛大的发布会来迎接创新BMW X4的到来,好听的歌曲,动感的荧光舞以及华丽的亮车仪式无不让现场的来宾惊叹,晚会间隙我们有幸采访到汕头宝悦德宏宝马的总经理林兴烈,从他的角度来为我们解读BMW的这又一代表作 。

汕头宝悦德宏宝马总经理  林兴烈先生 致辞

“对于X4,我觉得就像他的广告语一样‘洋洒激情,动感于心’传递的就是这种年轻的力量”提起X4,汕头宝悦总经理林兴烈先生神采飞扬。“”它延续了BMW X6的理念,并首次将高性能全能轿跑车(SAC)引入高档中型车细分市场。自信、动感的外观,无与伦比的操控乐趣,丰富的车型配置和个性化选择,使创新BMW X4成为一款个性十足的风格座驾,专为那些崇尚设计和性能,并且追求独一无二的客户量身定制。它具有强劲的行驶性能、轿跑车的动感与优雅气质,精致豪华的外观与内饰,以及与轿车相当的燃油经济性,绝不会让客户失望。”

汕头宝悦高级培训师 沈超 进行全方位产品讲解

“2014年是BMW X之年,从今年初的第三代X5问世,年中X1和X3的改款,再到如今创新BMW X4的上市,X家族的产品从未如此丰富,这也意味着, 我们的客户将拥有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林总告诉小编“创新BMW X4开创了一个全新的SAC细分市场,续写了宝马在豪华中型车细分市场的成功。在产品周期的最初几年,市场上没有直接竞争对手。BMW 的不断创新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活力,引领了世界的潮流,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相信,创新BMW X4一定会受到粤东地区客户的欢迎!”对于这款新车在未来的发展趋势,林总信心满满。

自由赏车

现在,让我们全方位来观赏一下这款非常“型”的新车。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全新设计的双圆形大灯和标配LED光源的前雾灯构成令人印象深刻的“三瞳”造型,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显得气势十足。媲美双门轿跑车的车顶线条在驾驶者上方达到最高点,体现了宝马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传统风格,随后柔和地向下延伸至车尾。车身两侧腰线首次一分为二,第一部分从前轮拱罩处呈动感姿态上扬至后门把手,另一部分则突出了后翼子板的强劲造型。所以你可以看到创新BMW X4即使是在在静止状态下也不失动感风范。

自由赏车

接着我们来看看内饰,在内饰上,创新BMW X4体现了运动风范、豪华质感与优雅格调的完美结合,比如说有带自动空调控制装置的高光黑色面板,带镀铬饰件的木饰条和带电镀饰件的控制元件等,当然,M运动套件和X设计套件为客户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有的客户觉得运动至上,那么他可以选择M运动套件,而有的顾客更加注重内饰的精致性,那么他会选择X设计套件。最后在动力配置方面,创新BMW X4配备的三款汽油发动机,均采用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将卓越性能与超低油耗完美结合,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动型悬架系统、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和带换档拨片的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值得一提的是,创新BMW X4标配带驱动力分配系统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提供最佳牵引力和出色的转弯表现。这辆车,其实总结出来就像它的宣传语一样,型于寻常外。”

“作为粤东地区最早成立的宝马经销商,面对今天日渐激烈的竞争,我们依然保持非常好的市场占有率。说到秘诀,其实就是用心。我们一直不变地坚持着把用心服务的意识贯彻到公司从上到下各岗位员工的思想中,用实际行动去感动每一位客户。”汕头宝悦总经理林兴烈先生认真地说道。

自由赏车

森那美(Sime Darby)是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跨国公司之一,创建于1910年,集团总部设立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主要经营汽车的销售代理和维修服务、房地产发展和管理、重型机械代理和分销、工程能源、橡胶种植等,经济实力非常雄厚。

森那美人倾心致力于亚太地区的经济发展,依靠“十全十美、追求卓越”的理念让产品和服务走上世界,今天的森那美在全球拥有300多家分公司,10万多名员工,分别在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成功上市。集团在中国大陆上海、深圳、广州、番禺、海南、汕头、成都、长沙、云南等地均有分公司,

汕头宝悦汽车有限公司是森那美汽车中国集团下属的子公司之一。建店至今已经达10年,也是粤东地区的第一家宝马4S店,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广东省汕头市的授权特许经销商。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