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东营天驰购昂科威定金2万 30天可提车

东营天驰购昂科威定金2万 30天可提车

2014-10-21 10:23: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双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上海通用别克昂科威已于20日全国正式上市。10月26日东营上市发布会,这一夜我们相约VESA酒吧,让自己拥有一辆真正的SUV!近日,编辑从东营天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昂科威接受预订,订金为2万元 ,预计提车周期约为30个工作日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细情况见下表:

车型(东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四驱精英型 5座2014款 26.99 26.99 暂无优惠 定金2万 30日左右提车
2.0T 自动四驱豪华型 5座2014款 29.99 29.99 暂无优惠 定金2万 30日左右提车
2.0T 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5座2014款 33.99 33.99 暂无优惠 定金2万 30日左右提车
2.0T 自动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5座2014款 34.99 34.99 暂无优惠 定金2万 30日左右提车
制表:东营车市 dongying.cheshi.com

查看更多昂科威降价信息>>

注: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5。

别克昂科威车型介绍:

别克  2.0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国内SUV的火热有目共睹,此前别克已经推出了昂科拉和昂克雷两款SUV,此次上市的别克昂科威基于通用全新平台打造是一款中型SUV。该车推出后将进一步完善别克SUV产品阵容。昂科威长宽高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为275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中型SUV阵营中算是标准尺寸。

别克  2.0T 自动 车辆车头部分特写 别克  2.0T 自动 车辆左前大灯正侧视角

虽然尺寸在中型SUV中算是中规中矩,但昂科威搭载的发动机实力强劲。昂科威搭载的全新一代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为353Nm。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 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在强劲动力驱动下,昂科威百公里加速仅需8.4秒,而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8L。

别克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上,非对称的环抱一体式座舱已经不是在别克车型中首次出现了,不过昂科威的内饰整体上却与其他车型有着较大的不同。大量软质包裹的使用就已经先在第一印象上给我们留下了高档与豪华的感觉。无论是钢琴烤漆材质饰条还是中控台上部的软质搪塑包裹,都在细节上带出了美式豪华的气质。而法式同色双缝线的细致工艺也给人一种细腻的感觉。

别克  2.0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编辑点评:别克昂科威先期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26.99-34.99万元。新车先期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随后明年还将引入1.5T车型。

东营天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营天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546-7771777
地址:东营市西四路五干桥南880米路东
优惠促销 君越最高优惠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