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NX将于11月上市 预计售33-61万

雷克萨斯NX将于11月上市 预计售33-61万

2014-10-20 16:03: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编辑在网上获悉,雷克萨斯NX将于11月份上市销售,新车上市后将提供三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可以选择,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33-61万元。 雷克萨斯NX延续了LF-NX概念车的设计样式,动力方面将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

雷克萨斯NX预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NX 200 前驱版本 33.00
NX 200 四驱版本 38.00
NX 200t 四驱版本 41.00
NX 200t 四驱F SPORT顶配版本 52.00
NX 300h 前驱版本 47.00
NX 300h 四驱版本 51.00
NX 300h 四驱顶配版本 61.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雷克萨斯  300h

雷克萨斯  300h

  雷克萨斯NX采用了其品牌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新车的前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延续了LF-NX概念车的设计样式。据此前信息,雷克萨斯NX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80mm×1640mm,新车定位于中型SUV,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5奔驰GLK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NX整体展现出年轻、运动与时尚的风格,新车装配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仪表盘融有信息显示屏。

  配置方面,全系配备LED近光灯、自动大灯、发动机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等配置;NX 200全驱高配版在标配基础上还增加了电动天窗、感应式雨刷、电动尾门、带加热功能的仿真皮革前排电动座椅、雷克萨斯导航模块等;NX 200t全驱中配版以上配置车型则具有定速巡航系统、G-BOOK、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

雷克萨斯  300h

动力方面,NX 200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NX 200t使用的2.0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NX 300h使用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四驱车型的综合油耗可以达到6.1L/100km。(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