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BMW大师殿堂公众日拉开上海音乐节序幕

BMW大师殿堂公众日拉开上海音乐节序幕

2014-10-20 14:58: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10月17日,2014爵士上海音乐节开幕式暨“BMW大师殿堂·公众日(Open for All)”正式上演。经过此前持续一个月的公开、免费抢票活动,最终三千名幸运观众来到BMW品牌体验中心,欣赏了一场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爵士音乐会。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博瑞先生在演出现场表示:“‘公众日’的魅力在于它通过露天演出,免费入场的形式,使世界最顶级的演出惠及最广泛的人群。正如中国古代圣贤孟子所言,‘独乐不如众乐’。BMW希望通过这样的品牌体验活动,与热爱音乐的人们直接交流,并建立坚实的情感连接。”

当晚,为大家献上演出的是斩获过20座格莱美奖杯的爵士乐传奇人物派特·玛希尼(Pat Metheny)和他年轻的乐队。派特在演出后兴奋的表示:“ BMW‘公众日’理念是对艺术传播的创新,它让从没想过去音乐厅的观众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对于我,对于台下的每一位观众,这都是独一无二的体验。希望BMW‘公众日’能继续坚持下去,让更多人能感受到音乐之美和音乐家通过音乐传达的思想。”

当天的“公众日”献演也正式揭开了2014爵士上海音乐节的演出序幕。作为爵士上海音乐节最高水准的舞台,“BMW大师殿堂”今年邀约了包括世界贝司三巨头之一的Marcus Miller、第56届格莱美“最佳R&B表演奖”获得者Snarky Puppy乐队、荷兰国宝级歌后Laura Fygi、澳洲指弹吉他大师Tommy Emmanuel在内的十多位国际巨星,将为中国观众全方位、多角度的诠释爵士的震撼魅力。

在本次爵士音乐节期间,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担任了官方用车。从国庆黄金周的“环城爵士快闪”到“公众日”的揭幕演出,兼具设计美学与澎湃动力的BMW 4系一路搭载爵士巨星,以优雅与经典的“爵士摇摆”传递着它“虽静尤动,一动倾城”的专属魅力。

无论在全球范围内还是在中国,BMW一直致力于成为跨文化的交流大使、高雅艺术的普及者和当代艺术的助推者。从柏林的大众歌剧节(Opera for all),到伦敦特拉法加广场的露天音乐会(BMW LSO Open Air Classics),BMW连续多年与世界顶级艺术家、表演团体以及演出机构合作,为公众献上免费的艺术演出。今年是BMW首次将“公众日”这一品牌文化艺术体验理念带到中国。未来,BMW还将把“公众日”理念融入更多的艺术演出活动中,为更多的公众提供体验世界顶级文化艺术的机会,与他们分享品质生活之悦。

垂询请至: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清光巷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