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纵横天地 全新沃尔沃XC Classic荣耀上市

纵横天地 全新沃尔沃XC Classic荣耀上市

2014-10-20 07:52:5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沃尔沃全新XC Classic10月18日在2014中国太原第八届(TOP)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上市,新车基于老款沃尔沃XC90进行打造,先期推出两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4.89-63.89万元。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沃尔沃XC Classic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5豪华版    54.89

T5行政版    63.89

● 延续了沃尔沃XC90的设计/造型硬派

沃尔沃XC Classic是老款XC90的国产版,新车在外观方面完全保留了XC90经典的外观造型,前进气格栅采用横竖交叉的网状设计,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配合逐渐隆起的车身线条,使新车突显出一种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

车尾部分,XC Classic继续采用沃尔沃家族式的垂直尾灯设计,并很好的与侧面线条相融合,新车后尾门左侧“沃尔沃亚太”和“XC Classic”标识证明了它与老款XC90进口版的不同,宽大的后保险配合车身底部银色防擦护板,让新车透露出一种强烈的越野风格。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 内饰风格简约/采用七座布局

内饰方面,沃尔沃XC Classic的内饰设计与XC90基本保持一致,仪表盘采用四圆仪表配合蓝色背景灯光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动感。一体式中控台设计十分简洁,顶部配备有一个可隐藏的独立式液晶显示屏,中控台上的娱乐操作系统和空调控制按键布局错落有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7*1898*1784mm,轴距2857。与XC90进口版完全保持一致。车身内部采用2+3+2的七座布局,第三排座椅可进行折叠并与后备厢形成一个平面,以获得较大的储物空间。

● 全系配备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沃尔沃XC Classic搭载的是一台2.5L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均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

该款车现已到店,欢迎各位来宾到店赏车试驾。

太原市富豪新华夏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4S中心 电话: 0351-8722666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596号

平阳路店及快修中心    电话:0351-7026525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红三角汽车广场一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