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BMW X1性能提升 带您感受强劲地越野性

BMW X1性能提升 带您感受强劲地越野性

2014-10-18 14:44:2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作为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先行者,宝马X1在市场中的表现并没有让大家失望。2012年X1曾经历一次改款,但面对竞争对手的步步紧逼,X1的优势不再那么明显。如今,华晨宝马推出了2014款X1,新车在外观、动力、配置均有着很大的提升,价格却比老款车型便宜了。

新款X1全系搭载宝马最热门的——N20B20 2.0T发动机,除手动车型外,全系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真皮座椅、导航、前泊车雷达等配置下探到更低配置的车型当中。相比老款车型,新车性价比提升明显。

从2010年至今,X1已经经历了两次改款,其中每次改款都为消费者们带来动力更强、油耗更低、性价比更高的车型。

2014款X1外观最大的变化集中在车头部分。新车保险杠下方的亮银色装饰延伸至车头两侧。新样式保险杠增加了车辆豪华感,还让X1看起来更运动、更精致。另外,配置更低的车型还增加了前泊车雷达,解决X1由于车头较长,泊车时不好掌握车前距离的问题。

车尾造型没有任何变化,新款X1在中低配车型尾部新增了倒车影像,与车头的泊车雷达相配合,基本上可以解决泊车死角问题。另外,行李厢门槛处增俩了两款不锈钢制造的饰板,增加了新车的豪华感。

内饰方面,新款X1没有太大调整,而是针对视觉、触觉和配置上进行升级。虽然还是老样子,但也能做到耳目一新的感觉。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导航、自动启停、ECO PRO这些之前只有在高配车型中才出现的配置,如今也下探到了18i动力级别。配置提升对于消费者而言是非常好的一项举措,并且X1的售价也经过下调,消费者们得到了真真正正的实惠。

材质上的变化,也让新款X1得到更全面的提升。新车在仪表上方区域的变化,让车辆的豪华感进一步增强。另外,新增的枣木实木饰板和镀铬饰条,也让新车的档次感提升,并且在触觉方面给予消费者更高级别的享受。

动力方面的提升是本次X1改款最大亮点,全新调校的N20 2.0T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成为X1 18i车型的全新动力。另外,8AT也成为了X1标配的自动变速箱。新款X1共有18i、20i、28i三种动力级别,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 135kW和180kW。

X1是一款具有独特个性的车型。X1拥有轿车般的公路操控体验,同时又具有轿车不具备的大空间和高通过性的特点,X1绝对是驾驶乐趣和实用性的综合体。

作为BMW品牌首款紧凑型SUV,BMW X1将美学设计、豪华内饰和舒适后排空间完美融合,展现了宝马集团在设计方面的领先地位。在豪华SUV领域,宝马X1开创了先河,率先进入紧凑SUV细分市场。虽然是入门级的定位但X1却继承了宝马家族一贯的出色操控性和运动的驾驶感。

太原顺宝行山西省唯一宝马5S授权旗舰经销商。经营领域涉及BMW新车销售、维修保养、购车贷款和保险服务、以及二手车置换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优质服务,致力于让消费者以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的尊贵品质与驾乘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