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月破八千 智跑佳绩迎金秋

东风悦达起亚月破八千 智跑佳绩迎金秋

2014-10-16 06:19: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征战国内SUV市场的一款重要战略车型,最新数据显示,“都市智先锋”智跑9月再斩获8,226台销量,以前三季度累计销售近7万台的佳绩,持续稳坐国内中高级都市SUV市场第一集团宝座。

智跑身长4440mm、宽1855mm、高1660mm,轴距2640mm,与同级车型相比,车内空间表现抢眼,可全面满足用户在驾乘和储物方面的多种需求。同时,出自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之手的智跑还拥有着一副带有强烈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时尚外观,不仅征服了众多消费者,更以前瞻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动感造型,一举斩获了包括素有“工业设计金像奖”美誉的iF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大奖及由著名的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的最佳设计等多项国际顶尖设计大奖。

动力上,智跑2.0L排量车型搭载起亚领先的Nu2.0发动机,拥有高达165Ps的最大功率和196Nm的最大扭矩,可提供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平的动力性能。该发动机在重量上较之前的西尔塔二代发动机锐减了9%,配合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及VIS(可变进气歧管)的应用,可使车辆的加速更迅猛,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性能,实现对油耗6%的缩减。加上与之相匹配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配合细腻平稳的换挡表现,提供了收放自如的驾驭快感。

配置上,智跑大幅采用了具有高附加值的智能高科技配置。除了目前比较流行的一键启动、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双区独立自动空调,智跑还引入了全景天窗、电动座椅(通风式)、空气离子净化、振幅感应减震器等具有高附加值的高端科技配置。此外,车载DVD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蓝牙电话系统、多媒体影音播放等高端配置也为其赢来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与追随。而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头枕、ECM后方影像、上下坡辅助系统、VSM(VDC车身动态平衡系统 + MDPS速度感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更使智跑具有便利、稳定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并得到由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颁发的SUV车型“最高安全”大奖和欧洲碰撞试验机构Euro NCAP的五星级安全评价。

基于出色的设计、动力及品质表现,智跑不仅深入满足了社会中坚力量对品位汽车生活的要求,更深化了“都市智先锋”的价值内涵。而9月底刚刚升级上市的新智跑,更以“新样式、新技术、新配置”三大进化,进一步提升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佳驾乘体验。相信这也将是智跑品牌开启更辉煌征程的新起点。

山西大昌昇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昇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51-7998686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立体4S店二层)
优惠促销 李敏镐巡演型动北京 点赞起亚文化营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