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全新BMW 3系对比试驾 站在同级别最高端

全新BMW 3系对比试驾 站在同级别最高端

2014-10-15 16:55:5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10月11日,太原顺宝行在山西省红灯笼体育场进行举行了全新BMW3系Li对比试驾。现场BMW专业培训师将带领嘉宾全面深入感受BMW 3系作为运动王者的领袖风采!带您感受BMW 3系的王者风范,看全新BMW 3系如何完美诠释BMW的高效"驾驶之悦"。

活动分为展厅活动讲解与车型配置对比,与室外对比试驾活动。两个下午两点,试驾客户陆续到达了太原顺宝行,宝马内训师翟小雨老师为客户讲解了本次对比试驾的活动内容,并且针对活动试驾的六款车型进行了车辆特点介绍。

 

三点整,太原顺宝行工作人员带领客户统一前往了本次活动的试驾场地,山西省红灯笼体育场。首先对比的是本次活动的主角BMW 3系Li与竞品车型奥迪A4L

本次试驾活动的项目包含:百米加速、紧急制动、S绕桩。

 

全新BMW 3系是同级别中唯一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的车型。目前,两种轴距的产品均受到欢迎,长轴距的消费者反馈更为突出,印证了双车策略的成功,扩宽了消费者人 群。标准轴距产品提供最纯粹驾驶乐趣,而长轴距产品则进一步满足了一大部分客户对运动性和舒适性的综合需求,2920毫米成为同级别最长的轴距,腿部和头 部空间均为同级别最佳。

宝马为长轴距车型特别设置了一系列后排舒适专享配置,包括调节前排座椅位置的后排绅士功能按键、后车门烟灰缸及储物箱、后排舒适座椅、后座化妆镜以及后窗 电动遮阳帘等,其高档的材料和精致工艺,以及全方位关注后排乘客的细节营造出同级别最为出色的豪华氛围,凸现了BMW 3系在同级别中的高端定位。

3系Li对比A4L的较量结束后,宝马X3VS神行者2宝马X4VS揽胜激光的对比试驾别上演。

 

宝马3系是BMW产品序列中的主力,也是所有豪华品牌中总销量唯一达到千万辆量级的,并以运动轿车之王的口碑和新一代产品的领先实力,创新地演绎经典,再次完成自我超越,赢得了认可。

作为高档运动轿车的开山之作,3系的历史悠久积淀深厚,BMW 3系的运动基因代代相传,短前悬、长发动机罩、后轮驱动,全新3系拥有完美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荣获2012年“年度发动机大奖”的N20双涡管 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配合业内领先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宝马独到的底盘调校,全新BMW 3系的性能超越了前辈,也领先于对手。此外,其安全性为同级别最佳,燃油经济性也同样出色,引导了豪华车与节能环保携手而行的潮流。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351-7675888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