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海大众凌渡内饰图 明年1月上/MQB平台

上海大众凌渡内饰图 明年1月上/MQB平台

2014-10-15 13:23: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上海大众官方发布了凌渡车型内饰官图,新车造型运动,竞争对手锁定速腾等紧凑级车型,配置要比速腾稍高,凌渡将于今年10月在上海大众宁波工厂投入量产,预计2015年1月份正式上市销售。作为上海大众NMC量产版车型凌渡在本次成都车展全球首发,国内英文名为“Lamando”。上海大众凌渡基于MQB平台打造,量产车依旧延续了NMC概念车的整体设计。

上海大众  凌渡

英文名“Lamando”则源于西班牙语中的“Mandar”,象征“引领与启示”,无疑是敢于向临界发起挑战的最佳演绎。Lamando凌渡是上海大众VW品牌诞生于MQB平台的车型。

动力方面,预计上海大众凌渡主打全新EA211系列的1.4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为7速DSG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可能配备2.0TSI+6速DSG的动力组合。(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