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环法冠军-助阵 捷豹XFriday锋尚冠军夜

环法冠军-助阵 捷豹XFriday锋尚冠军夜

2014-10-14 22:38: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10月14日,豪华汽车品牌捷豹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以“运动”为主题倾情呈现了一场“XFriday锋尚冠军夜”。来自英国的两届环法赛事冠军——天空车队(Team Sky)与众多XF车主共享了非凡的运动魅力。

此次举行的“XFriday锋尚冠军夜”是“捷豹XF锋尚圈”线下活动的延伸。在此之前,捷豹在今年2月14日与著名华裔婚纱、设计师Vera Wang合作,举办了第一个XFriday——“燃情之夜”;而后世界杯赛事期间,捷豹开启了XFriday “足球狂欢夜”;随后又携手广州冰上雅姿音乐盛典,开启了一段以音乐为主题的锋尚之旅。这一系列精彩活动,都由“捷豹XF锋尚圈”而发起,以多元化的主题活动为XF车主提供了亲身体验英式文化的契机。

天空车队于2009年正式创立。继2012年天空车队车手Bradley Wiggins为英国夺下首届环法赛事的桂冠后,2013年,Chris Froome又再度蝉联此项顶级赛事的冠军头衔。而此前,英国从未有职业车手摘夺“环法自行车赛”的冠军。此次XFriday活动前,天空车队在北京完成了2014环京自行车赛事,并取得了骄人战绩。

早在2011年,XF Sportbrake还未上市时便经受了环法自行车赛的严峻考验。它不仅装载着备用自行车和队员们所需的物品,而且充当车队的任务控制中心,和车队一起经过了世界上最恶劣的道路。强大的性能、实用的多功能性,让它成为天空车队的最坚强的后盾,并助力其蝉联2012年及2013年的环法冠军。

XF Sportbrake在今年8月进入中国市场采用更高的腰线及宽敞的五座设计,后备厢的空间达到1635升,后排座椅也实现了60:40的轻松分隔折叠。XF Sportbrake可让驾乘者在满足日常驾驶和休闲运动的多重需求时,充分拓展自己人生的空间,这也正是捷豹想传达给XF车主的“英伦新锋尚”的生活态度。(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