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你的行动我的行动 比亚迪L3绕桩挑战赛

你的行动我的行动 比亚迪L3绕桩挑战赛

2014-10-10 18:00:0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比亚迪L3自上市以来就引起了广大新老客户的热情关注,为感谢广大客户与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在山西新千年比亚迪(万国汽贸园),举办精英驾驶技巧挑战赛,让大家一起秀车技,赢大奖,享受视觉与精神盛宴。

挑战赛同事给预购车的客户准备了豪华的购车大礼,让客户感到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更有加一元送导航的疯狂活动。

活动主题:“你的行动 我的行动”—比亚迪L3六速手自一体绕桩挑战赛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2日(下午3点)

活动地点:万国汽贸园后面检测线

活动内容: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奖金500、300、200元,参与活动者都有礼品相送,还有精彩演出,望广大新老客户踊跃报名参加!

山西新千年工贸有限公司万国汽车销售分公司  
山西新千年工贸有限公司万国汽车销售分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351-6329299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488号万国汽贸园
优惠促销 太原成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