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智惠新力量金喜大闯关 ix25邀您来找钱

智惠新力量金喜大闯关 ix25邀您来找钱

2014-10-10 13:25: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它是驰骋在路上的行者;它是飘洒在青春路上的赞歌;它是承袭家族设计理念的神造之笔;它是凝聚匠心工艺的结晶。它是北京现代ix25,10月10日耀世登场!

继10月10日ix25广州正式上市后,北京现代成都7家经销商将于10月18日全城联动,竭力为您打造专属ix25的“智‘惠’新力量 ‘金’喜大闯关”活动,届时现场将上演激动人心的“夺金大战”,到店参与互动游戏,获取ix25找钱通关密码,即可获得丰厚等值现金。开启您的智慧,挑战您的洞察力,圆您夺金寻宝之梦!18日相约北京现代成都各特约店,参与即有惊喜等着您,活动参与人数有限,先到先得噢!

ix25已在9月成都国际车展隆重亮相,历经近一个月的展示期,ix25硬朗与时尚的外观已深深打动了许多热爱小型SUV的朋友,ix25以其锋尚外形、极致体验、非凡动力、智能安全形成独特的“suv范儿”,自发布起就引起了市场广泛关注。9月份预售启动以来,ix25单日订单最高达到600台! 这是一个崭新的高度,一个众望所归的荣耀!

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年青一族而言,“豪华”才显档次。ix25配备了同级别车唯一的大尺寸可开启全景天窗,集电动调节、通风、加热三大功能于一身的豪华座椅,自动空调双后排出风口等12项配置均为同级车独有。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中控面板上自带蓝牙音乐/电话、导航、bluelink等功能的多媒体系统,同样为ix25加分不少。

虽然号称是“小型”SUV,可ix25的空间一点都不小。轴距2590mm,为同级车最大,这一点,在各大媒体的试架报告中表现的尤其明显:180左右的身材在车内完全没有局促感。

青春实力派SUV ix25寻金夺宝活动即将展开,请您准备好一颗年轻勇敢的心,加入到ix25的“金”喜中来吧!

更多活动内容详询成都各经销商:

成都申蓉店:028-85369888

成都泽通店:028-85858555

成都华星店:028-84722633

成都明嘉店:028-87501616

成都港宏店:028-85146600

成都建国店:028-85077669

成都鑫蓝店:028-873800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