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顺宝行山西百达峰汽车租赁交车仪式

太原顺宝行山西百达峰汽车租赁交车仪式

2014-10-09 08:51: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2014年9月25日,太原顺宝行宝马5S店成功向山西百达峰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举行了大客户交车仪式。本次交车仪式为首批到店的10台BMW 5系车型,后期共累计订单达60台。

此次大客户交车仪式还受到宝马中国的大力支持,华晨宝马大客户及企业销售高级经理黄鑫洭先生参加了本次新车交付仪式。

山西百达峰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省内高端汽车租赁的服务商,公司拥有并整合了宝马等一系列高端商务车型,以完善的管理制度使客户享受一站式个性定制服务。

公司遵循“热情、诚信、安全、便捷”的服务宗旨和“客户至尊,诚信至上”的理念为更多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更完善的汽车租赁服务,力争做省内乃至国内高端商务用车的标杆!

 太原顺宝行,是植根山西的新晋商品牌,作为全省首家BMW 5S授权经销商,数年来成绩斐然。大客户业务目前是宝马业务发展的一个新重点。我们致力于在车辆交付和服务方面为客户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多年来,BMW不断推进大客户销售业务,以强大品牌形象、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信任,与汽车租赁、酒店、航空公司等众多企业保持良好合作。随着市场走向成熟,BMW大客户销售和服务正逐步发展为重要的业务领域。

BMW 5系长轴距被誉为“迄今最完美的豪华商务轿车”,它将美学设计、驾驶乐趣、乘坐舒适与高效环保前所未有地融为一体,始终引领着豪华商务轿车的风潮。 2014款BMW 5系具有同级别最高效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及业界独有的互联驾驶系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驾驶乐趣与极致动力性能,强化了中国豪华商务轿车梦想之选的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