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奇瑞瑞虎3送礼包 最低7.39万起 现车

衢州奇瑞瑞虎3送礼包 最低7.39万起 现车

2014-10-09 14: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衢州市广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10月底,到店购买瑞虎3暂无现金优惠,官方售价最低7.39万元起,购车赠送装潢大礼包。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感兴趣的朋友来电咨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8或者加入衢州站QQ陪购群:网上车市衢州杀价团

瑞虎3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760mm×1670mm,轴距仍为2510mm。瑞虎3外形中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前脸部分,完全与老款不同,并且采用了最新的奇瑞LOGO。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前脸看上去与瑞虎5有点相似。瑞虎3的前大灯不仅外形上有所改变,内部结构也重新设计,近光灯配有透镜。雾灯模块加大,银色镀铬边的装饰更显高档。此外,外后视镜还带有LED转向灯功能。

内饰的变化体现在细节处,例如中控台功能区域使用了黑色面板搭配银色饰条的设计,空调按键的布局更加紧密,方向盘中心(喇叭与气囊)区域的造型变化。此外,内饰用料与细节做工相比老款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方向盘两侧位置集成了音响、蓝牙通话与定速巡航的快捷键,中心区域使用了品牌全新标识,并在造型上稍有改变。

瑞虎3在动力环节的配备上与之前的瑞虎一致,代号为ACTECO-SQRE4G16的1.6L自然吸气引擎,含有DVVT技术,相比早前奇瑞的1.6L引擎,在动力性与经济性方面均得到了有效改善。瑞虎3配备了一台CVT变速箱并涵盖了手动、雪地和低速3种模式,在手动模式下可以模拟7个挡位,模拟7速的手动模式在山路行驶以及超车时十分受用。

奇瑞瑞虎3到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十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TIGGO瑞虎3是中国首款出口免验车型,并通过了WVTA欧盟50多项整车型式认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