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焦作车市 »  访辂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李长征

访辂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李长征

2014-10-07 13:08: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高攀   

 刚刚闭幕的“东风雪铁龙杯”第二届中国豫北(焦作)汽车博览会暨焦作市首届汽车摇滚音乐节吸引了我市数十家汽车品牌的踊跃参加,作为新开业的焦作市辂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长安专营店也将搭上此次车展的“顺风车”,让我市市民一览长安汽车的风采。日前,焦作市辂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李长征接受了记者专访,介绍了长安汽车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该店于今年8月开业,是长安汽车在我市唯一的A级旗舰店,旗下拥有悦翔V5睿骋CX20、致尚XT、CS75、逸动6款车型。开业1个多月,销售汽车40余辆,该店取得了不错的开门成绩。近几年,各大自主品牌陆续发力,推出了不少质量和口碑都不错的车型。其中,长安汽车表现尤为抢眼,在自主品牌阵营中拔得头筹,这与长安汽车过硬的品牌力以及优质的服务分不开。“所谓的品牌力是建立在产品力的基础上。如果没有过硬的产品,没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销售数据,那么,所谓的品牌力就是一句空话。”李长征说,“因此,我们要不急不躁、一步一个脚印走出自己的品牌力。”

  为了让更多的客户知道该店、了解长安汽车,焦作市辂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非常看重此次车展,将此次车展作为该店开业以来最大的一场活动。“焦作日报社主办的车展在我市一向具有极高的影响力,而且此次赶上了‘金九银十’的好时机,选在市民和车商都默认的车展最佳场所中站区许衡广场来办,绝对是扩大品牌影响力、提高汽车销量的好机会。”李长征说,“越大的舞台,越能让车商展现自己的品牌魅力及实力,赢得订单和口碑。”此次车展,该店作了充足的前期准备工作。

  为了让市民尽享实惠,该店为此次车展制定了重磅优惠,如现金优惠、超值礼包等,同时对新老客户进行邀约,不少有购车意向的客户得知消息后,纷纷表示要坐等享受车展的优惠。“此次车展,我们的主力车型是逸动、CX20、悦翔V5以及致尚XT,为了保证市民在现场能看到实车,满足车主当场订车的需求,我们在近期调来大量现车,不论是车款还是颜色都储备充分。”李长征说。

  图为焦作市辂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李长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