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公交通车 9条公交线路可抵达太原动物园

公交通车 9条公交线路可抵达太原动物园

2014-09-30 09:37:01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黄强   

昨天,记者从公交部门获悉,随着建设路的通车以及北中环街涧河路立交工程的完工,开往太原动物园的所有公交线路已恢复正常,从胜利街东口开往动物园的临时公交线路同时停运。

去年6月初,为配合修建北中环街,开往太原动物园的所有公交线路均改线运行。去年年底,北中环街通车,但北中环街涧河路立交工程尚未完工,只有845路一条公交线路恢复原线。今年春节前,为方便市民前往动物园游览,公交部门专门开设了一条临时线路,从胜利街东口开往太原动物园。今年9月中旬以来,随着建设路通车以及北中环街涧河路立交工程的完工,开往太原动物园的公交线路已具备恢复原线的条件。

为方便市民在国庆假日期间游览太原动物园,公交部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线路沿线安装新站牌。昨天上午,记者在涧河路上的动物园公交站台看到,新公交站牌已在站台“上岗”,所有开往动物园的公交线路均已恢复原线运行。目前,全市共有9条公交线路能抵达动物园,其中25路、202路、828路、830路、855路、864路、878路、904路在涧河路上设站,845路在东山马路上设站。(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