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长城哈弗H2最高优惠0.1万元 有少量现车

长城哈弗H2最高优惠0.1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4-09-29 18:4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超   

【网上车市合肥站】编辑从安徽元盛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哈弗H2优惠0.1万元,欢迎到店选购。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手动两驱都市版 5座2014款 9.88 9.78 0.10  
1.5T 手动两驱精英版 5座2014款 10.38 10.28 0.10  
1.5T 手动两驱尊贵版 5座2014款 11.28 11.18 0.10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24。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哈弗H2前脸与哈弗H8相似,采用了全新的哈弗家族脸谱,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显眼的HAVAL车标加上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中网配以镀铬饰条以作修饰,整体车头感觉饱满大气,张扬而不失时尚感。发动机盖上的4条棱线彰显出整车的肌肉感。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配置方面,哈弗H2标配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电动助力转向、前后盘刹、日间行车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带中央扶手)、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蓝牙免提通话系统等。哈弗H2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有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倒车影像、GPS+MP5+USB+AUX接口、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驾驶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前排侧气囊与侧气帘等。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哈弗H2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先期上市的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H2还将配备自动变速箱。

编辑总结:哈弗全新产品已经准备就绪,从小型SUV哈弗H1、定位年轻时尚的紧凑级SUV-H2,热销的H6到再次亮相的H8,还有逐渐浮出水面的越野SUV-H9,期待这个中国自主品牌的步步成长。目前合肥市购哈弗H2优惠1000元。

名称:安徽元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51-65796788

店面地址:安徽合肥市包河区安天机电2号楼(长春街与长白山路交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