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林肯MKC/MKZ预售价曝光 于10月23日上市

林肯MKC/MKZ预售价曝光 于10月23日上市

2014-09-24 22:43: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林肯汽车今天正式公布了旗下两款车型的预售价格,中小型豪华SUV车型MKC为35-45万元,中型豪华轿车MKZ为32-40万元。这两款车型均推出尊享版、尊雅版和尊耀版三种配置选择,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10月23日,全新林肯MKC与MKZ将正式上市。

作为旗下首款中小型豪华SUV车型,林肯MKC融汇富有前瞻性的外型设计和流畅动感的驾控体验,更以人性化精湛工艺与不凡科技创想引领风潮。在完美结合力量与美感的动感造型下,该款车型拥有多项同级SUV领先功能与技术,例如,搭载全新2.0升EcoBoost引擎,最大功率182千瓦,最大扭矩366牛•米,在保证出众动力输出同时,拥有杰出的燃油经济性。同时配备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可在运动、舒适和标准驾驭模式间切换。

全新林肯中型豪华轿车MKZ在承袭林肯经典DNA的同时赋予现代化元素,以飞翼式前格栅、轿跑式的斜背和一体式LED尾灯,凸显流线型的车身设计。一体式设计电动全景天窗是MKZ的亮点,1.4平方米的天窗玻璃提供同级别轿车款型中最大尺寸的开放空间。

MKZ配备全新2.0升EcoBoost引擎,最大功率186千瓦,最大扭矩389牛•米,确保了强劲的动力输出。独具一格的电子按键式换档实现创新的灵活操控,搭载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显著提升驾驶动感,为车主带来全面优化的智能互动体验。除此之外,MKZ的前排座椅通过11个气垫调整椅背与座垫的轮廓形状,紧贴人体曲线,并配备独有的Active Motion连续轻柔的滚动按摩,营造舒适的驾乘感受。

近期,国内消费者将可以在首批于北京、上海、杭州开业的林肯中心内率先体验“林肯之道”的服务。年底之前林肯中心还将陆续落户广州、成都、青岛等城市,届时全国范围内将共有八家林肯中心开业,初步完善独立经销商网络战略布局。(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