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雪铁龙C4L优惠6000元 店内有现车

日照雪铁龙C4L优惠6000元 店内有现车

2014-09-25 08:54: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网上车市日照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雪铁龙日照运总店获悉,店内购买雪铁龙C4L可优惠6000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智驱版 劲享型2014款 13.59 12.99 0.60  
1.6THP 自动车载互联劲驰型2014款 18.99 18.39 0.60  
1.8L 自动车载互联劲智型2014款 16.69 16.09 0.60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查看更多东风雪铁龙C4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 4008-112233转4023

 

东风雪铁龙  1.8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C4L的车身三围为4620*1780*1498,进气格栅设计在双箭头的家族脸谱下又增加了两条镀铬横栅,与保险杠上同样宽大的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使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厚重,雾灯下方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行车灯,再配合两只犀利的前大灯及发动机盖上两条隆起的筋线,使C4L更像是一头猛兽而彻底拜托了以前留给人们温顺浪漫小绵羊的印象。

内饰方面:内饰经过全新设计,做工精细,用料也很厚道,黑色中控台用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四幅、D形设计,营造出强烈的年轻、运动气息。整体感觉比他兄弟世嘉更上一个档次。

动力方面: C4L搭载的是由宝马和PSA共同研发的1.6升双涡道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释放出16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4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涡轮在1000转介入,1400转达到峰值,不仅省油,更能让你充分体验涡轮介入时驾车的快感,适合城市走走停停的复杂路况。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能充分照顾到舒适性。

雪铁龙C4L到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结雪铁龙C4L的诞生填补了雪铁龙车系中世嘉C5的空缺,也可以说是颠覆了以往人们对法系车温柔浪漫的观念,凶猛霸气的外观加上强劲的动力组合,给喜好运动、充满激情的年轻人多了一个选择。目前,日照地区店内雪铁龙C4L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6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日照运总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日照运总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铁龙(进口)][东风雪铁龙]
电话:0633-3996222
地址:日照市丹阳路17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