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卡宴插电混动套件版官图发布 运动十足

卡宴插电混动套件版官图发布 运动十足

2014-09-22 13:49: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近日,笔者从保时捷官网得到消息,保时捷针对卡宴Cayenne S E-Hybrid车型将推出运动套件版本,其不仅外形细节有变化,还配备了像运动型排气系统等配置,让此款车运动味十足。

通过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这款卡宴Cayenne S E-Hybrid采用灰色金属漆,车身还使用了SportDesign组件,除此之外,21英寸的黑色多辐条轮圈以及绿色的制动卡钳也十分醒目。

内饰方面,Cayenne S E-Hybrid设计套件版在座椅和脚垫等位置采用绿色缝线,同时内部还加入更多的铝合金和碳纤维的装饰件,显得档次更高。

动力方面,这款设计套件版没有变化,使用的是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3.0T机械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输出功率为416马力(306kW),峰值扭矩为590N·m,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5.9秒,而纯电动模式下,其续航里程为36公里。(图片来自网络 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