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讴歌RDX 最强试驾A+体验太原站圆满落幕

讴歌RDX 最强试驾A+体验太原站圆满落幕

2014-09-22 09:14: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2014年9月20日,2014 Acura“A+体验”全国试驾会“RDX最强座驾”登陆太原。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讴歌车友及太原地区媒体的参与,亲身感受最强座驾RDX的精致与豪华,挑战自我,赛出激情,发现各自精彩的A+人生。

本次讴歌“A+体验”全国试驾会通过精心设置的试驾线路,在专业试驾车手的陪驾下,试驾者们充分体验到了全新讴歌MDX及RDX两款SUV车型在急速情况下,制动系统的及时、准确性能以及在不同路面急速转弯时的灵活性和驾乘的舒适性,让试驾者们充分感受讴歌旗下SUV的驾享激情。

参加AcuraA+驾驶培训,实现在专业赛道挥洒自如的梦想。以高速在典型的道路交通状况及危险条件下进行实际练习,进行正确的自我评估。在高级驾驶培训课程中,可学习确定坐姿的正确位置、练习把握方向盘的精准性和转向的灵活性;在遇到障碍时,学会如何紧急制动并同时迅速闪躲,有效避免危险碰撞的发生;更能以接近操控极限的方式认识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熟练掌握弯道驾驶的技巧。

“A+体验”是今年讴歌全国试驾会的主题。“A”即Acura(讴歌),代表了讴歌一直追求提供尖端的技术、卓越的性能和顶级的服务。“+”寓意更高的规格,更多的期待。2014 Acura“A+体验”全国试驾会将贯穿全年度,在全国讴歌特约店陆续开展。试驾体验及比赛将分成三个阶段,比赛科目包括试驾体验、趣味体验和竞技体验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不仅能够切身体验讴歌领先的科技、尊贵的服务,还可尽情享受“A+体验”的趣味与激情。最终的优胜者还将有机会赢取令人砰然心动的大奖。

RDX定义精·智 新锐豪华SUV,是Acura(讴歌)为新锐精英阶层量身打造的一款豪华SUV,它拥有出众的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超越同级的宽敞空间和一系列尊享配置,为驾驶者带来独一无二的豪华驾驶体验。

作为一款中级豪华SUV,RDX凭借卓越的品质不仅在北美上市后一路刷新单车销售纪录,成为北美细分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RDX的车型品质受到了J.D.Power的高度认可,不仅在车型可靠性报告(VDS)中被评选为“最可靠车型”,更在J.D.Power发布的新车质量报告(IQS)中跻身细分市场前三甲。2012年9月,RDX3.5L豪华版正式引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的新锐精英消费者带来精致与智能的驾驶体验,接连斩获“年度最佳城市SUV”、“年度最佳进口SUV”、“最佳新锐SUV”、“顶级测试-SUV动力奖”等多项殊荣,备受行业认可。2013年6月,Acura(讴歌)推出专为中国市场而研发的RDX3.0L精英版,以更为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具竞争力的售价成为更多年轻豪车消费者的智慧之选,市场反馈热烈,成为继Acura MDX之后又一款备受消费者青睐的SUV车型。

山西嘉昶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Acura太原平阳路店  
山西嘉昶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Acura太原平阳路店
主营品牌: [讴歌]
电话:0351-702288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6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